ETtoday寵物雲

保育900隻大象 谷歌街景車前進肯亞桑布魯國家公園 

▲谷歌街景車進入肯亞國家公園拍攝,希望協助保護頻臨絕種的大象。(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谷歌的地圖與街景服務為人們帶來不少便利性,15日更進一步在肯亞桑布魯國家公園(Samburu park)推出街景服務,但目標不是人,而是900隻大象。

根據法新社報導,谷歌街景服務決定開始與公益結合,朝動物保育方向邁進,在肯亞保護區內,不只出動街景車,也出動人力背著特殊的街景相機,讓人民可以一睹荒野的風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谷歌街景因不時拍到路邊民眾,引發侵犯隱私權的疑慮,但這次完全不用擔心,因為居民是900隻大象,在這個佔地約165平方公里的保護區內,用街景方式讓人們只要點選就能放大觀看大象與荒野景色,進而喚起對環境的重視,達到動物保育的效果。

關鍵字: 谷歌街景車肯亞國家公園保護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