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超美麗 最強39元商店美肌秘訣

美忍者/改變素顏的「最強39元商店美肌秘訣」

2015年09月16日 17:00

圖、文/美忍者

IMG_7761-e1437066268275

最近的流行妝容的關鍵字在於“自然感”。這並不是指用化妝掩蓋,而是指讓素顏變美呈現的自然美唷。

日前有機會訪問到在影片網站公開自己素顏的日本人氣彩妝師千尋小姐、關根理紗小姐、佐佐木朝日小姐,實際上見到本人,大家都擁有令人羨慕的膚質跟好氣色喔!

在這裡介紹她們平常在實行的“創造水煮蛋肌的保養小秘訣”。

■乾燥肌的人“早上洗臉大NG”

千尋小姐是乾燥肌,為了不讓臉上的需要油脂被過度洗除,所以早上都不用洗面乳洗臉,只用清水或是化妝水擦除臉上髒汙。確實理解自己的肌膚狀態與膚質比什麼都重要。

■︎毎日早晩敷面膜!

最近常常可在藥妝店面陳列著面膜30片裝的超划算商品,關根理紗小姐會活用這樣的商品每日早晚確實敷面膜! 也有販賣只需敷5~10分鐘的早晨型面膜,忙碌的早晨也非常適用唷。

■︎100日圓的“矽膠面膜”超厲害!

人氣的動畫GIRL們都愛用&大推薦的就是在39元商店『大創』販賣、用矽膠製成的面膜。在一般的化妝棉面膜上再敷上矽膠面膜,不只可防止美容液的蒸發、更可讓肌膚較容易吸收美容成分,是非常優秀的商品。

矽膠面膜還有耳掛,可防止面膜歪掉,敷面膜時美容液漸漸乾燥後面膜會不易貼附在臉上,矽膠面膜可將面膜壓住,甚至可以邊敷面膜邊吹頭髮。有這種可以一邊做其他事一邊敷面膜的方便商品,才有辦法確實實行每日早晚敷面膜吧。

另外,洗澡時一邊泡半身浴一邊使用矽膠面膜,可達到三溫暖面膜的美容效果。還可以洗乾淨再重複使用,擁有一片真的非常方便唷。

深刻感受到要成為素顏美人,果然還是要確實實行美肌保養才行。今天介紹的都是不花時間金錢隨手可得的簡單美容法,女孩們要學習應該非常容易。請大家一定要試試唷。

作者:磯部 奈央(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8673)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