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娶不到校花,可能更幸福

GQ/娶不到校花,可能更幸福

2015年09月16日 21:00

圖、文/GQ

台灣人很妙,越是眼睛吃重口味的年代,越喜歡品嚐幾口小清新的作品,當你的臉書被巨乳妹或暗黑界國際巨星洗版的時候,接連兩部國片《我的少女時代》、《那些年》好像穿越劇似的,帶我們回到那個光看寫真集就能勃起的年代。

劇情你自己看就好,倒是兩部片不約而同都安排了讓女生又愛又嫉妒的校花角色(陶敏敏和沈佳宜),提到校花,就不得不來分析一下,真實世界裡的校花其實有三種:

第一種、跟電影演的一樣,長得清純成績超好,是老師眼中的乖乖牌模範生;
第二種:成績不差,但強項是社團活動跟校外比賽,不是班代就是全校司儀,天生舞台型人物;
第三種:成績普普,但超會打扮,年紀小小已經是校內外大哥或學長爭相在把的妹仔。

事實上兩部電影演的都是第一種校花,不過姐告訴你,無論哪種,你沒把到或娶到都不用覺得可惜。話說第一種校花,姐講白了,就算你娶到了,大多數的男人也不懂得珍惜。從小就是會讀書的乖女生,長大通常要不是當老師就是當教授(還是老師),再不然就是七早八早就考上公務員,也因為個性乖巧,所以打扮也比較中規中矩,如果內心真沒半點叛逆基因的話,大約八成都會在30歲前嫁光。

能娶到這樣的女孩,當然是老天有幫忙,但壞就壞在男人的劣根性,乖順又能相夫教子的老婆,不一定是男人最珍惜的女人,她的美,早在交往久了你就視若無睹;她的好,變成牽手之後好像理所當然;最糟糕的是,有些男人會想,「拎北連這種校花等級的都把得到,看老子有多罩!」信心一來,把自己當金城武二世,覺得外面的妹自己也能十拿九穩,這種心態,也常出現在曾跟女藝人或模特兒交往過的豬頭男人身上。

延伸閱讀
>> 看更多娶不到校花,可能更幸福
>>《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和李玉璽登《GQ》演繹Outdoor時尚風格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