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裸泳前10分鐘在幹嘛?大鶴「最佳視野」告訴你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3億,男主角王大陸15日實現裸泳承諾,在眾目睽睽之下,用手遮住「小小陸」跳進泳池中,阿莎力不囉唆的氣魄,讓人讚嘆:「不愧是徐太宇!」而身為王大陸在戲中的小弟大鶴,則站在正前方,親眼目睹老大的「原形」,他說:「依他一手包覆住的樣子來看,應該是頗大的。」

▲大鶴與王大陸。(圖/取自大鶴臉書)

王大陸的裸泳賀慶功趴,先是帶著劇中的12少跳一段《失戀陣線聯盟》的舞蹈,為了這段舞蹈,前後共練了3次,大鶴說:「老大真的很有誠意。」跳完舞後,由小8與曲家瑞一起把浴巾扯開,站在前方的人全程目睹,大鶴說:「正面視野很好。但我們只看到黑黑的影子,不過從他一手包覆住的樣子來看,下面應該是頗大的。」

▲票房破3亦,王大陸遵守承諾裸泳。(圖/取自大鶴臉書)

大鶴說,王大陸事前除了勤練身材、舞蹈外,對於走位等細節,都十分講究,「他上場前10分鐘都還在健身,教練也特地到現場加強訓練。」王大陸很有誠意想回饋給廣大影迷,一點也沒討價還價,完全沒猶豫,把自己豁出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