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夏天》演女女戀好入戲!許瑋甯:看林心如會臉紅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許瑋甯從模特兒出道,近年來專注戲劇演出,在《16個夏天》原本是林心如閨蜜最後成同性之愛,亮眼的演出獲得金鐘50「戲劇類節目最佳女配角」入圍肯定,她透露當時最困難就是眼神的傳遞,演出投入時看到林心如還會臉紅,戲播出後,許多女粉還直接留言喊「嫁瑋甯。」

▲許瑋甯《16個夏天》劇照。(圖/公視提供)

許瑋甯8月到法國度假,當時重病發燒臥床多天,返台後又開始狂咳不止,病情已惡化成支氣管炎,近日工作全面暫停,讓粉絲好心疼。看似柔弱的她,內心其實超堅毅,她認為自己內心其實比較偏向男孩風,也很喜歡帥氣模樣的打扮,這次在《16夏》演女同志,她覺得是對愛情的一種想像,沒有男女才能談愛的界線。她表示自己雖愛男生,但也會欣賞女生,在心裡愛情無界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圖左)在劇中和林心如是閨蜜,之後演變同志愛。(圖/公視提供)

許瑋甯和林心如也因戲結緣,成了好姊妹,她超期待能一起走紅毯,更開玩笑說:「順應劇中角色,屆時在紅毯當心如男人,穿上男西裝也不錯。」該劇公視16日起每週一至週三晚間9點將經典重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