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茵挺9月大肚進KTV 只為瘋唱《少女時代》主題曲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美女主播陳海茵和設計師老公禹連泉結婚12年,接連歷經3次懷孕都流產的憾事,終於在38歲這年以試管嬰兒的方式做人成功,為待產暫離主播台後,仍常在臉書報告近況,近日她又PO出挺著9個月的大肚,跟姊妹們外出唱卡啦OK的照片,還飆唱多次《小幸運》回憶她的少女時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海茵目前懷孕9個月已經快要臨盆。(圖/取自陳海茵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9歲陳海茵15日在臉書上PO文,分享她近日也瘋迷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提到電影中迷戀偶像劉德華、全家一起看玫瑰之夜的鬼話連篇等情節,讓她想起年輕時候的回憶,至今回想起來還是很有畫面,儘管挺著9個月孕肚,還是要跟姊妹前往KTV飆唱主題曲《小幸運》,還一連唱了3次,並將自己唱歌的影片放上臉書分享,被網友稱讚太好聽了。

▼陳海茵挺9月大肚進KTV飆唱《小幸運》。(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事實上,陳海茵39歲已屬高齡產婦,且遺傳母親的「妊娠糖尿病」問題,需要非常注意血糖控制,飲食也得小心謹慎。她8月告假前,還一度出現原因不明卻暈眩想吐的症狀,不停地上吐下瀉,連進攝影棚播報都要隨身攜帶嘔吐袋,讓她身心飽受折磨非常辛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朋友相約練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

Posted by 新聞主播 陳海茵 on 2015年9月14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