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遭學校開除?歐陽龍澄清痛喊:別傷害我女兒!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影壇新星歐陽娜娜演出電影《破風》打開知名度,被封為「清新小女神」。現年15歲的她是議員歐陽龍和藝人傅娟的二女兒,從小努力學習拉大提琴,13歲就登上國家音樂廳演奏,沒想到15日被網友爆料,因為通告太多,5月已經遭到柯蒂斯音樂學院開除,對此父親第一時間出示學校來函澄清,怒斥謠言。

▼歐陽娜娜從小努力練習大提琴,沒想到突然被爆料因通告太多被學校開除。(圖/取自歐陽娜娜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被爆5月被音樂學院開除,對此父親歐陽龍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駁斥謠言,並提出學校7月23日的來函,澄清說道,「學校7月還來信恭喜娜娜通過明年(2016)獎學金申請,希望我們提供財力證明,何來5月退學之說?」她的父親不知道爆料者的用意何在,心情無奈地表示「請不要再攻擊傷害我的女兒。」而她的經紀人也在受訪時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報導了,這對一個15歲的小孩是一個傷害。這件事情真的很荒謬。」

▼歐陽龍心疼女兒被爆料攻擊,出示學校來函駁斥傳聞,怒喊「別傷害我女兒!」(圖/歐陽龍提供、取自歐陽娜娜臉書)

歐陽娜娜12歲就考取柯蒂斯音樂學院(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該校位於美國費城,是世界上頂尖的音樂學院之一,在美國排名僅次於茱莉亞音樂學院(Juilliard School)。而她在學校主修大提琴,副修鋼琴,從小就對音樂學習充滿熱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