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SBL選秀會 施顏宗成達欣選秀狀元郎

點評:恭喜各位新人啦!

▲第13季SBL選秀狀元施顏宗。(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眾所矚目的第13季SBL新人選秀會,15日晚間正式展開,握有首輪第1順位「選秀狀元」籤的達欣男籃,由大家長王人達、總教練邱大宗親自領軍出征,企圖重返冠軍榮耀的達欣,最終也選出義守大學施顏宗成為本屆「狀元郎」。

本屆SBL選秀被喻為「選秀大物年」,共31位好手報名參選,賽前即放話要選擇4號(大前鋒)位置好手的達欣,最終也如願補進身高192公分的施顏宗,補強球隊最為欠缺的大前鋒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lvT8NNvq-es"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綽號「阿飛」的施顏宗,自三民家商、義守大學時代便是國內籃壇的新生代扣將代表,本屆SBL夏季聯賽更是屢次上演空中作業戲碼,平均繳出8.4分、6籃板、1.6火鍋的表現。

施顏宗中選當下,一路從高中、大學帶領他的恩師謝玉娟教練,當下更感動喜極而泣。

▲謝玉娟教練在阿飛獲選當下,開心的感動落淚。(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