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李佳玲採訪身障兒 被「6部校車」震撼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中視主播李佳玲日前為「樂公益」平台,到台中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採訪身心障礙朋友。其中有位5歲的小女孩岑岑,一放學立刻衝到爸爸身上,對著爸爸叫「媽媽」,最後牽著爸爸的手回家,並對著李佳玲揮手道別。李佳玲說,看到那個畫面特別有感觸,「不知道父母還能陪他們多久。」讓她心頭一揪。

▲李佳玲協助小朋友進行物理治療。(圖/中視)

李佳玲當天與攝影記者一大早6點便驅車前往台中採訪,到了下午放學時間才離開。她說,下課的時候,看到6台校車全都被小朋友擠得滿滿滿,「有被那個畫面震撼。」她說,「想到身心障礙的孩子真的很辛苦,我們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真的很幸福。」李佳玲說,後來才知道其實他們的校車都很老舊,現在正在募款買新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李佳玲也提到,基金會裡許多小孩都非常可愛有趣,其中一位Q毛妹看到攝影記者,居然劈頭就喊:「爸爸!」嚇得這個攝影記者忙回:「爸爸不能隨便亂叫啦!」李佳玲先前設計杯子義賣,所募得的5萬2千元,當天她也特地帶到現場捐贈給瑪利亞基金會。

▲李佳玲跟著大家一起做麵包。(圖/中視)

▲李佳玲前往台中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採訪。(圖/中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