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教你快速備份舊iPhone資料到新iPhone中

圖、文/APP01

自從Apple發表會過後,想必大家到現在心中依舊是很興奮,很期待買到新的商品,聽說台灣各大電信一開放預購就被搶購一空了,你們都搶到了嗎?

買到新手機的第一步你們會怎麼做呢?當然是要將舊手機中的資料速速的備份到新手機中,不過你有想過怎麼做最快最方便嗎?現在教給你!!聽好囉~

進行雙重備份至iTunes,而不是iCloud

在進行備份之前,理想的情況下,最好先更新你的舊iPhone到iOS 9,9月16日就可以開始更新囉。

 

再來,連接你的手機至電腦,並開始進行備份至iTunes,到設定選項中選擇備份,備份欄位中你會看到iCloud與這台電腦的選項,請選擇備份至這台電腦,並選擇替iPhone備份加密,這同時也會備份你在這部iPhone上使用的帳號密碼,意味者當你在還原時不必一次又一次的輸入密碼。都確認好後就可以按下備份了。

我們都知道iCloud非常方便,只要在有wifi、網路的情況下都會開始自動備份,但iCloud的備份速度相當緩慢,要將資料下載至新手機中想必也要花費不少時間,除非你是一位不會接觸到電腦的人,不然我們不建議你使用這個方法。

接下來就是等待你的新iPhone的到來,並將加密備份檔案儲存至新的手機中,這個過程跟iCloud相比快速且自動。

來源:9to5mac

同場加映

iPhone 6s各大電信預購懶人包,推算上市日期!

文長慎入!10項蘋果發表會現場沒有告訴你的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