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2016來台開唱 第1排要3萬台幣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流行音樂女王」瑪丹娜,曾數度傳聞要來台灣開唱卻沒有下文,這次在主辦單位Live Nation Taiwan理想國的努力推動下,終於成功首度來到台北舉辦演唱會,同時台北場也是亞洲巡迴的第1站,票價800元到16800元不等,還有28000元及30000元的VIP套票可供選擇。

▲眾所期待的瑪丹娜票價終於公布。(圖/LIVE NATION)

瑪丹娜「Rebel Heart Tour」演唱會,從9月9日加拿大蒙特婁完售的第一場開始巡演,這次巡演曲目記錄了瑪丹娜每一個時期的代表作,包括最新專輯《心叛逆》當中的《Bitch I’m Madonna》到最經典、粉絲耳熟能詳的《Material Girl》、《Holiday》,而舞台設計也呼應了新專輯《心叛逆》,延伸舞台的尾端是一個心的形狀,娜姐的舞台表演與設計,總是讓人意想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丹娜2016台北演唱會座位圖。(圖/翻攝臉書)

售票資訊
演出時間:2016年2月4日
開賣時間:2015年9月26日 11:00AM 全台ibon售票系統磅礡開賣
票價:16800/13800/10800/8800/6800/4800/2800/800,另有VIP套票30000/27000可供選購(除座位區外,搖滾區需依照序號排隊入場)

30000元限量VIP座位區套票包括:
1. 第一排最靠近舞台的座位
2. 限量版Madonna演唱會攝影寫真(VIP套票專屬,市面無售)
3. 演唱會專屬限量吊牌

27000限量VIP搖滾區套票包括
1.優先進入搖滾區選擇最靠近舞台位置
2. 限量版Madonna演唱會攝影寫真(VIP套票專屬,市面無售)
3. 演唱會專屬限量吊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