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的特殊「膝跳」反應 不受控狂踢自己下巴網友笑噴

▲再玩我要生氣了喔!(圖/取自Albert Netymk/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膝跳」是個很有趣的生理反應,只要敲擊膝蓋的某個特定部位,小腿就會反射性的往上踢,有網友分享一隻貓咪也有所謂的「膝跳」反應,只是牠是不停地踢自己的下巴,不受控制的樣子也讓網友看完樂不可支。

影片中只見一隻橘貓以「大叔」姿態坐在沙發上,主人伸手往牠的右後腿一壓,左腿馬上像兔子踢一樣狂踹自己的下巴,主人就這樣前後玩了好幾次,也不管橘貓已經斜眼看他,像是在說,「好了喔!玩夠了沒?」依然樂此不疲的看愛貓踢自己。最後一次壓右腳時,貓咪像是生氣了一樣打了主人一下,但依然無法阻止左腿的無影腳攻勢,只能無奈地瞪著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膝跳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