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TORY BURCH與你相約21時同步直播

▲TORY BURCH 2016紐約春夏時裝秀,將於今晚(15日)21點線上直播,時間到了點圖片就可以跟著紐約秀場一起看秀囉!(圖/TORY BURCH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紐約時裝周從台灣時間9月10日凌晨0點揭開序幕,至今仍如火如荼進行當中,許多品牌都在紐約發表明年2016春夏女裝,美國品牌TORY BURCH也即將在紐約時間15日早上9點(台灣時間15日晚上9點)發表2016春夏女裝秀,《ETtoday東森新聞雲》此次更獲得台灣唯一即時性新聞媒體的直播。

不能飛到紐約,參與時尚圈的盛會,今晚9點我們相約ETtoday,同步收看最新一季的TORY BURCH女裝秀。

 

▲范文芳身著2015-16秋冬系列TORY BURCH、TORY BURCH 2015春夏女裝秀場。(圖/TORY BURCH提供)

回顧前兩季的設計,范文芳穿著的是2015-16秋冬季系列,斜條紋、領巾是秋冬系列的重點設計元素,另外以摩洛哥為設計靈感的秋冬,在服裝上有許多波希米亞元素設計細節,因此可以看到大量的織錦印花,如同摩洛哥織錦地毯的異國華麗風情一般,麂皮拼接緞面的異材質設計也是重點。另外,2015春夏女裝,則有許多結構式線條與圖紋,靈感來源為畫家Picasso(畢卡索)和法國畫家Françoise Gilot兩人在法國瓦洛里共度的美好度假時光做為發想。拉菲草圖騰之斜紋軟呢、抓皺圖紋、編織設計搭配數位印花都是2015春夏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