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票房史上第5! 王大陸裸泳獻感謝祭

【LIVE】9/15 13:30王大陸裸泳直播

文/中天快點TV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全台大賣,3億4000萬台幣票房已超越《KANO》,成為台灣影史票房榜上第5名。香港天王劉德華(華仔)在片中客串演出,據悉他20日將來台參加該片慶功,而男主角王大陸今(15)日則終於要裸泳謝客啦!

00

▲王大陸今(15)日要裸泳謝客。(圖/取自王大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仔在《少女時代》中戲分很少,但他一方面象徵90年代的偶像巨星,一方面又在片尾驚喜現身,是貫穿全片的重要角色。據悉,電影公司在票房破1億、破2億時,都曾詢問華仔來台的意願,無奈他正在趕拍新片,始終未能配合。

ss

▲華仔在《少女時代》中客串演出。(圖/取自陳喬恩臉書粉絲團

票房破3億後,華仔馬上擠出時間,將於20日專程來台參加慶功宴,但片商對華仔參加慶功一事仍舊保密,只表示:「我們一直都很積極的邀請天王劉德華來台灣,如果有任何資訊一定統一發布給大家。

f

▲曲家瑞也將到場看王大陸裸泳。(圖/取自曲家瑞臉書

王大陸今天則要在飯店頂樓泳池實現承諾,裸泳為電影慶功,經紀人透露,王大陸這2周勤跑健身房減重,因減肥辛苦,平時愛耍寶的他也不由得情緒緊繃,屆時在片中演「老處女教師」的曲家瑞,也將到場一飽眼福。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