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陳妍希甜美看DVF 美腿尬贏鄧紫棋

▲陳妍希、鄧紫棋同場看DVF女裝秀。(圖/翻攝自圈少爺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國際時裝周由紐約揭開序幕,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除了可以在秀上看到最新一季的流行趨勢外,明星飛往紐約看秀也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甫發表2016春夏女裝系列的Diane Von Furstenberg(DVF),就有台灣明星代表陳妍希以及港星鄧紫棋現身。

陳妍希穿上經典紅唇小洋裝,立體刺繡的紅唇在低調的黑色底布上,閃耀屬於自己的光芒,細白的美腿搭配金色高跟鞋,視覺比例上與穿著連身長裙的鄧紫棋要好得多。觀察鄧紫棋的穿搭,雪紡面料以各個大小不一的波卡圓點布料拼接而成,雖然長腿沒贏過陳妍希,不過浪漫指數倒是多了幾分。

 

▲穿著經典紅唇小洋裝的陳妍希,較鄧紫棋穿著長洋裝,顯得身型比例更完美。(圖/翻攝自圈少爺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