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格鬥 5 Last Round》推出日本Falcom合作服裝

文/巴哈姆特

KOEI TECMO Games 製作,目前販售中的 PS4 / PS3 / Xbox One / Xbox 360 對戰格鬥遊戲《生死格鬥 5 Last Round(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宣布,(9/15)起將和日本 Falcom 合作,推出兩家公司的合作服裝。

採取付費購買方式的合作服裝,將會讓《生死格鬥 5》中的角色們換上日本 Falcom 歷年來的經典遊戲系列中人氣角色的服裝,包含《伊蘇》系列的兩位女神、《軌跡》系列的女主角、配角等服裝,都會分別照著 DOA 女角的樣貌和氣質來做出跨界搭配。喜歡日本 Falcom 遊戲的玩家不妨點選影片確認。

《生死格鬥 5 Last Round》官方網站

關鍵字:生死格鬥格鬥日本Falcom合作服裝PS4PS3XboxOneXbox36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