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美國人自願上山清狗園 不嫌髒並一一親吻牠們額頭

▲兩位美國人自願上山清狗園,跟狗兒們玩在一起。(圖/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有許多流浪動物之家每天都為了可愛的毛孩們努力,這些貓狗有許多是被原飼主棄養,輾轉來到這些地方。粉絲專頁「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15日貼文分享,有兩位美國志工自願到狗園幫忙清掃,不嫌髒亂還一一親吻每一隻狗兒,給牠們最真誠的擁抱,讓她不禁感嘆,「反觀我們有些不斷棄養毛孩的台灣人呢?」

張媽媽在粉絲專頁中的貼文表示,12日周末,她正在花市送狗,但那天不需要擔心還要趕回山上清狗園,「因為有兩個美國人自願跟著我們的隊長上去幫忙清理狗園,這是他們的第一次,帶進去後完全不害怕反而很興奮,不嫌髒也不嫌味道重,每一隻都給牠們擁抱還親親牠們的額頭。」讓她感動萬分,看著外國人對待流浪狗如此友善,卻也覺得感嘆,「相對我們自己不斷棄養毛孩的某些台灣人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完全不嫌髒亂,也不在意味道重。

po文最後說,當這兩個美國人忙了一下午脫下雨鞋和青蛙裝後,對著隊長說了一句話,「They just want love」,讓人看見為什麼他們可以不計較狗園的異味,和打掃的辛苦,因為這些毛孩子要的不多,牠們只是需要一點的關心和愛而已。

照片貼出也引起網友迴響,有些人認為這些丟狗的台灣人應該要自我檢討;有些人則說,台灣其實也有很多很多年輕人、愛爸愛媽等默默給狗狗資源、為牠們付出,不應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張媽媽則在留言理表示,時常都會接到電話說,哪裡的狗他們家不想要了要送過去、還有直接車門一開就丟出來開走的,才會希望自己人能夠看看外國人是怎麼對待異鄉的毛孩子,並不是要針對所有的台灣人。

▼大家有空閒時,也可以多多去流浪之家幫忙、和毛孩們一起玩哦!

關鍵字: 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浪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