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麥亞當斯要演《奇異博士》!對打班尼迪克康柏拜區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凶兆》(Sinister)導演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執導的電影《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是由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日前曾有傳言,女星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也會參演,她日前受訪時,也首度回應這項傳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瑞秋麥亞當斯(左)與班乃迪克康柏拜區(右)都會演出《奇異博士》。(圖/網路翻拍)

瑞秋麥亞當斯要演出《奇異博士》的消息,已經傳了好幾個禮拜,她因為演出電影《驚爆焦點》(Spotlight),日前出席多倫多影展,在接受《The Wrap》訪問時,也被問到這個問題,她回答的一點都不扭捏,首度證實這項消息;據悉,她將與「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飾演對頭,但確切角色尚未公布。

《奇異博士》的卡司堅強,除了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將飾演「奇異博士」、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等人也會參演外,丹麥影帝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也傳會出演,但尚未獲得證實,電影預計將在11月開拍,2016年11月4日在美國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