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育寶寶讓她們更勇敢強壯」 10美女兵哺乳照網讚嘆

▲這哺乳照,有人覺得是很棒的合作。(圖/翻攝自Tara Ruby Photography 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母親哺乳的畫面很美!美國女性攝影師泰拉(Tara Ruby )日前在臉書放上一張照片,10位穿著軍服的女兵懷裡捧著嬰兒正在哺乳,這張照片在網路瘋傳,為何會拍這照片?原是想要推動軍中哺乳正常化,才會拍攝這照片。網友的反應兩極,有人覺得,「這些寶寶都是快樂的孩子。」卻也有人認為,「穿軍服這樣拍照,會不會違反法律了?」

這項創舉從來沒有人做過,「我們創造了歷史!」泰拉在1997年至2001年間曾在空軍服役過,當時她想要哺乳,卻得到處找洗手間,或是空的辦公室,「因此當我知道德州艾爾巴索的布利斯堡,將要成立哺乳室時,我很高興,覺得應該在推動軍中哺乳正常化的這塊上盡一點心力。對於這項工作,我們已經走了很遠的路。」

哺育自己的寶寶,國家並不會失去一位優秀的軍人,我相信這只會讓她們更勇敢強壯。」泰拉也說,「很高興我們的努力讓軍方看見,並且願意提供支持。」對於拍這張照片是否引起爭議,「所有照片拍照都經過上級長官同意,並且穿軍服哺乳並沒有違反《統一軍事司法法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