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潮時尚 你不可不知的2016婚紗流行趨勢

美忍者/你不可不知的2016婚紗流行趨勢(上)

2015年09月15日 14:00

圖、文/美忍者

imasia_10196071_S

近年來許多準新娘喜歡選擇或參考歐美品牌的婚紗款式,除了延續去年的立體花卉之外,晚宴服常使用的大膽羽毛也開始與婚紗結合,除了傳統的蓬裙設計之外,貼身A-LINE及Mermaid魚尾群也開始走向主流。

筆者多年擔任婚禮顧問,統整雜誌資訊與新娘們的意見,討論出2016年婚紗潮流除了延續去年的新色彩、大魚尾、後背蕾絲簍空之外,婚紗設計也發展出利用不同材質布料的拼貼、蕾絲、及立體細緻的花朵營造更3D的效果。

■Trend 1:3D立體花卉
pinterest pinterest
花朵一直是設計師喜歡運用在美麗婚紗上的元素;而2016年婚紗的特別之處,是將立體花卉縫製在禮服上,使整件婚紗有著強烈的3D視覺效果,更讓整件禮服躍升為一件美麗的藝術品。

■Trend 2:動感羽毛

pinterest pinterest
除了花朵,這一季的設計師還十分偏愛羽毛裝飾,在禮服的腰身處或是裙擺加入了羽毛裝飾,減輕了婚紗的厚重感。大量的羽毛,不僅讓禮服有著強烈存在感,更呈現充滿動感的曲線美。

■Trend 3: 微露酥肩
pinterest pinterest
2016年的新娘們大膽的露出性感的鎖骨和香肩吧!優雅中帶著些許的性感,不論是一字肩還是寬肩,都能讓眾人的目光聚焦在迷人的線條上。

■Trend 4:不可錯過的LWD
pinterest pinterest
LWD :little white dress,絕對是2016年的新娘必備禮服之一!不同於裙襬搖曳拖地的婚紗,短版白色禮服可以在婚禮中移動自如,俏麗中又帶著點復古的優雅,最重要的是,能搭上最近流行的改造風,變身成之後的Party禮服穿著。

更多2016婚紗流行趨勢,coming soon。

【作者經歷】

※ Corry C. 現任好事婚禮顧問公司總監。不僅是Wedding Planner,更是兩百多場主題婚禮的幸福推手。

作者:Corry C.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8369)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