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愛滋卻不准男模「戴套」做愛!G片教父自揭黑暗內幕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G片教父」查克福爾摩斯(Chuck Holmes)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拍攝大廠「獵鷹工作室」(FALCON)負責人,他評價兩極的人生故事近日被美國導演麥可斯塔比爾(Michael Stabile)拍成新片《G片男星攝影棚》(Seed Money: The Chuck Holmes ),並在片中揭開黑暗內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G片男星攝影棚》揭開「G片教父」查克福爾摩斯的傳奇一生。(圖/酷兒影展提供)

查克當年從達拉斯的小鎮隻身到舊金山打拼,他為了翻轉同志的負面刻板印象,開始大量啟用金髮碧眼、身材健壯的男模拍攝火辣的同志情色片,藉此提升G片的性愛質量,改變同志的自我意識,此舉影響了整個情色產業的高審美標準。

後來查克叱吒商場變得極端富有,伴隨而來的卻是墮落的心魔,他濫用藥物感染愛滋病,卻又怕影響事業,拒絕配合法令拍攝「戴套」的G片。最後他不敵接踵而來的挫折,開始冷靜下來思考對策,才讓旗下男模戴起保險套拍攝性愛影片。

在充滿挑戰的人生裡,查克意識到自己其實可以在同志平權運動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他慷慨地捐出自己的財富,成為一名同性戀慈善家,任職於許多基金會擔任董事,甚至還是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政治生涯的重要資金贊助者。

▲《G片男星攝影棚》收錄當年賣座的經典G片片段讓人臉紅心跳。(圖/酷兒影展提供)

查克在2000年因愛滋病併發症過世,即使他身心、財富最終奉獻給同志平權運動,此事始終不為大眾所知,也讓外媒稱他為「最不像英雄的英雄」因此,導演麥可斯塔比爾拍攝這部片,希望關心LGBT族群的人都能知道他的傳奇故事。

《G片男星攝影棚》詳實記錄查克的G片事業生涯,還收錄當年賣座的經典G片片段,火辣的性愛橋段讓人臉紅心跳,尤其片段中出現的G片明星,還以現在的面貌現身成為死忠影迷的另類看點。電影將於10月23號起跑的第2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搶先播放。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