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和朋友玩鬥酒 輸了還是比到最後皺眉反應超萌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2009年一出道便爆紅,但他一度因飆車、吸大麻、砸雞蛋等脫序行徑,形象瞬間滑落至谷底,近日積極轉型,獲得一致好評。他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生活點滴,最近分享了一段喝酒比賽的影片,讓粉絲笑翻。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賈斯汀和朋友比鬥酒。(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12日(美國時間)到賭城拉斯維加斯為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撐場,在開賽前的派對上,他和朋友玩了一個鬥酒的遊戲,並把過程上傳IG,「我輸了,但我沒有讀過大學。」讓粉絲笑翻,認為他輸了仍把酒喝完的皺眉表情實在太可愛了。而鬥酒是目前美國大學相當夯的一個遊戲,必須在酒瓶上開一個孔,用嘴巴接著把整瓶喝完,因此他才會在IG提到「沒有讀過大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I lost but I didn't go to college @sammy

Justin Bieber(@justinbieber)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