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棒球/心理層面升級 林子偉表現放得開


 ▲中華隊林子偉。( 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效力於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小聯盟系統,我國旅美小將林子偉今年整體表現不錯,季中也從高階1A升到2A,他認為今年在高A打得不錯,比前年還要好,尤其是在心理層面上有所提升,也比較能放得開。

本季從高階1A出發,林子偉出賽73場,擊出79支安打,2支全壘打,34分打點,上壘率3成31,長打率3成67,打擊率2成81,後來升到2A,46場敲出35安,14分打點,上壘率2成68,長打率2成66,打擊率2成02。


▲林子偉打擊練習。( 影/記者陳立勳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表示,本季在高A打得算是不錯,比前年好蠻多,雖然大部分都保持在2成9左右,可惜後面掉下來,其實沒有特別重視數字,主要看內容,擊球夠不夠紮實,在2A打擊率雖然偏低,但有時候打得還可以,只是運氣比較不好,今年在心理層面有所提升,比較放得開,這次回來加入中華隊,可能需要移防二壘,他覺得視線上有點不同,不過調整一下應該沒問題。


  ▲中華隊林子偉。( 圖/記者陳立勳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亞錦棒球林子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