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童星好大膽!休傑克曼氣到炸 他居然一臉「淡定」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演出《X戰警》系列「金鋼狼」角色17年,強悍的印象深植人心,新片《潘恩:航向夢幻島》(Pan)飾演反派角色黑鬍子船長,霸氣持刀和小飛俠彼得潘決鬥,而12歲的童星見他氣到炸,居然一臉「淡定」超大膽。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休傑克曼演出新片《潘恩:航向夢幻島》和12歲小童星萊維米勒合作愉快。(圖/翻攝自萊維米勒臉書、休傑克曼臉書、華納兄弟提供)

《潘恩:航向夢幻島》罕見在攝影棚內建造大型道具與佈景,光是森林就花了兩個星期工作天打造,場地足足有七八座足球場那麼大。導演坦言:「片中用的少年演員多,要想捕捉到他們臉上驚喜的微妙表情,這些大型的陳設佈景不能少。」

而12歲童星萊維米勒(Levi Miller)從超過1000位年齡相同的男孩脫穎而出,有次休傑克曼演到一場戲極度憤怒,他竟然沒有被休傑的氣勢震懾住,還一臉淡定地回下一句台詞,受到休傑克曼稱讚:「他是個夠膽識的少年,我喜歡他!」

不過,小小萊維米勒在《潘恩:航向夢幻島》中有許多吊鋼絲的動作場面,他平常喜歡攀岩因此相當興奮,還說:「我喜歡置身高處的感覺,即使吊鋼絲拍動作戲難免有時渾身痠痛,但那總是讓我很興奮。」電影10月8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