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喜歡韓版「又青姐」! 期待和河智苑合作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演員林依晨日前受邀出席南韓「2015首爾電視劇大賞」,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提到,已經看過改編自《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韓劇《愛你的時間》,她表示非常想和女主角河智苑合作,相當喜歡對方。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林依晨受訪時表示想和韓版「又青姐」合作。(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河智苑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南韓媒體《TVDaily》報導,林依晨接受專訪時提到「最喜歡的南韓演員是崔岷植及全度妍」,而改編自《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韓版《愛你的時間》她也已經看過了,相當期待能和女主角河智苑有合作的機會。

此外,林依晨日前在頒獎典禮上說:「我來自台灣」,引起大陸網友砲轟。面對眾多大陸網友的激烈評論,她認為只是少部分人的意見,喜歡她的粉絲們也知道她幾乎不談政治相關話題,高EQ的回覆得到許多網友支持。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林依晨在頒獎典禮上表示自己來自台灣,遭到大陸網友砲轟。(圖/翻攝自YouTube)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