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5日太空人@遊騎兵 推薦遊騎兵PK勝過盤

文/洛老師


太空人 @ 遊騎兵


客場滑一跤


太空人今年如果真的打進季後賽,所要面臨到最大的考驗應該還是客場極度不穩的整體表現,像最近連輸兩個系列賽(加上八月底對雙城還是輸),已經讓遊騎兵悄悄地將勝差追近到1.5場而已,很可能在這個禮拜就被翻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如此龐大的壓力,Kazmir恐怕得趕快回神了。八月到現在七場先發只投過兩場優質,和七月以前那種神級的壓制力有很大的落差,這七場當中球隊更輸了其中六場,再不醒醒真的要被對手給擠下去。

當然,客場打得差並不是只有先發投手的責任,太空人客場團隊打擊率只有.240在美聯排倒數第五,客場牛棚ERA 3.51也只能算差強人意,和主場都有相當程度的落差,勝率會低不是沒有原因的。


剛轉隊出現適應不良的狀況在所難免,不過Hamels調整的速度實在是很快,爆兩場後連投五場好球幫遊騎兵拿下五勝,似乎對這支球隊的習慣和訓練方式開始上手。這回更要肩負起帶頭攻頂的重責大任,在德州主場隊友的火力掩護之下可以期待他大顯神威。

遊騎兵的主場火力相當兇猛,團隊打擊率高達.272美聯排名第五、平均一場比賽可以攻下4.89分,只要投手壓得住基本上要贏不是問題。現在有王牌Hamels掛帥、加上漸入佳境的牛棚(近十場ERA 2.0),就算是龍頭太空人前來踢館也沒在怕。


投資策略


太空人已經半個多月沒有連勝過了。事實上,從五月中到現在太空人也只有過三次客場二連勝,可以知道在外地征戰表現有多不穩定。

趨勢的部分,Kazmir除了近七次先發球隊輸了六場之外,最近四次客場先發太空人也都輸球、還有就是最近五次休五天先發也是全敗-長休息對他來說不是個理想的節奏,這樣的條件要和五連勝氣勢如日中天的Hamels一拼恐怕是不太容易的。

近期傷兵的部分兩邊條件一樣-都是捕手和外野手:太空人傷了Gomez和Castro、遊騎兵則是秋信守和Chirinos,並沒有哪邊特別佔便宜。因此這場比賽遊騎兵在投手近況較佳的情況依然被看高一線,獨贏可投資。


遊騎兵 PK勝

建議單位:3


圖/Zimbio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zs.com.tw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ckzerobasebal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