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師取走一半白菜 人渣文本:這麼會吃是有300斤重?

2015年09月14日 17:34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花蓮縣花崗國中一名老師鐵木‧洛帝,因在臉書PO出班上30人份的白菜,發現菜量只有5人份;事後,校方解釋,菜可能是2名搭伙的專任女老師取走,但也認為鐵木老師沒按照正常程序處理有損校譽,將送考績委員會進行懲處。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則調侃,「這2個女老師是各有300斤重嗎?這麼會吃白菜?

鐵木‧洛帝是在9日於臉書貼出學校營養午餐照片,並寫道「0909青菜,30人份,就這樣!WTF!徐祥明(花蓮縣副縣長)大帥哥,來看看呀」。對此,校長林東興回應,學校廚房每天都有準備30至40份的備用菜量,其實對方只要透過學校的營養師或總務處反應一下,備料就會送過來了。

人渣文本今天也在臉書聲援鐵木‧洛帝,先是酸說這2位女老師是各有300斤重嗎?不然怎麼這麼會吃白菜。他批評,檢舉人反而被fire(開除),「顯然不是普通的白菜吸食怪,建議寶傑的節目可以帶一組獵人去獵殺看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