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烏龍性愛片主角你一定看過!就「12星座男」本人

2015年09月14日 16:29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夏語心不久前在臉書放上一張遭上空裸男強壓在床的劇照,沒想到竟被網友誤傳成是「性愛影片」截圖,讓她哭笑不得,趕忙在14日親上火線澄清。而她大動作說明後,照片男主角也跟著成為焦點,但女神公布男方名字後,大家才知道原來對方就是早已紅遍網路的「12星座男」邱昊(ㄏㄠˋ)奇本人啊!

▲▼「邱昊奇被誤傳成夏語心烏龍性愛影片男主角,隨著話題發燒而成為網友討論焦點。(圖/取自邱昊奇、夏語心臉書)

邱昊奇本名「邱孝尊」,過去藝名為邱詰原,畢業於長庚大學職能治療系,2011年開始接拍微電影,例如《28度C》、《新家人關係》,直到2013年在電視劇《我愛你愛你愛我》飾演「春成」,以及2013年接演《你照亮我星球》演出吳春生一角才漸漸嶄露頭角。不過,他最出名的作品就是約11部「12星座男友」反應小品,隨著影片熱播曝光率也跟著變高。

▲▼邱昊奇已漸漸在戲劇圈嶄露頭角,星途前景看好,夏語心烏龍性愛影片事件後,還被發現就是早已紅遍網路的「12星座男」(圖/取自邱昊奇臉書)

另外,邱昊奇除了戲劇長才開始受到注意,也被發現過去曾擔任過王力宏演唱會舞者,帥氣的練舞片段也跟著被扒出。27歲的他除了演技、舞技受到肯定,體態精壯還當過男模,演藝觸角非常多元,星途備受看好。
 

【邱昊奇12星座系列小品影片清單連結】

12星座女生篇:求歡卻被男友拒絕的反應

12星座男生篇:女友對你鬧脾氣的反應-吹頭髮篇

12星座女生篇:好想出國,12星座女友會?

12星座女生篇:男友電動打不停的反應

12星座男生篇:12種告白全紀錄 - 壁咚篇

12星座女生篇:被曖昧對象約喝酒的反應

12星座男生篇:裝熟退散!聯誼秒熟攻略

12星座女生:電梯遇到帥哥的反應

12星座男生:聽到女友想要野餐的反應

12星座男生:吃醋時的反應

同場加映→

7種男友職業:看見女友長青春痘的反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