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626 DUAL SIM 入門機上市價六千有找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三星宣布推出六千有找的 Galaxy J5 入門機之後,HTC 不約而同的推出一款入門型手機 HTC Desire 626 dual sim,而且一樣配備 5 吋螢幕,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建議售價 5990 元,不過 9 月 15 日起在中華電、遠傳、台屋大哥大、台灣之星跟亞太電信開賣,搭配 4G 指定方案零元起。

HTC Desire 626 dual sim 支援雙卡雙待,搭載 MTK MT6752 1.7GHz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配備 5 吋 HD 解析度螢幕,主鏡頭 1300 萬畫素主相機,前鏡頭 500 萬畫素,儲存空間 16GB,電池容量 2000 mAh,提供典雅白、海灣藍與燕尾灰 3 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990 元;9 月 15 號起於全台HTC專賣店以及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與亞太電信門市陸續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