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移動迷宮:焦土試煉》1週破1億 豪奪新片冠軍

2015年09月14日 19:06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從上映以來,便引發無數話題,雖然樹大招風,經歷票房風波,但依舊不減好評,本週雖然持續強勢,已賣破3億4000萬;但卻仍不敵上映1週,就開出1億1200萬的新片票房冠軍《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劇照(圖/福斯提供)

風靡全球的科幻冒險動作鉅作《移動迷宮:焦土試煉》上週三(9日)在台搶先全球上映,衝出1億1200萬亮眼的票房成績,穩坐票房冠軍寶座之餘,也狂佔超過市場半數的票房;相較於首部曲,第2集首周末五六日3天,皆高於第1集前3天的票房,成為福斯影片近年最高開片周末票房紀錄;全球票房方面,電影也已席捲近新台幣9億票房(2680萬美元),且美國目前也還未上映,下週將可望再創下一波高峰。

▲陳玉珊執導的《我的少女時代》,1個月突破3億4000萬。(圖/記者張一中攝、取自我的少女時代臉書)

《我的少女時代》方面,截至13日為止,已剛好上映1個月,票房成績是3億4000萬,它從上映以前的口碑場,就已締造500萬的票房佳績,日前也用10天就票房破億,之後迅速突破2億關卡,目前是台灣影史第6名,略輸第5名的《KANO》,未來名次有望繼續往前提升。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表現雖然沒有上週搶眼,卻也表現不俗。(圖/海樂提供)

至於由盧貝松、歐羅巴影業出品、上週的新片冠軍《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上週奪下新片票房冠軍,本週則不敵《移》片,在台北票房榜上名列第3,累計票房達1800萬,全台方面,則也有4500萬的成績,表現同樣不俗。

【9月12日至9月13日台北週末票房排行榜】
1.移動迷宮:焦土試煉(2124萬)
2.我的少女時代(702萬)
2.玩命快遞:肆意橫行(218萬)
3,全家玩到趴(172萬)
4.刺客聶隱娘(135萬)
5. 腦筋急轉彎(119萬)
6. 換命法則(90萬)
7.HERO電影版2(144萬)
8.來得及說再見(76萬)
9.海街日記(69萬)
10. HERO電影版2(63萬)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