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花取得《一拳超人》動畫代理 10月與日本同步開播

文/巴哈姆特

台灣動畫代理商木棉花宣布取得人氣漫畫改編電視動畫《一拳超人》代理版權,今年 10 月預定將會與日本同期在台開播。

幽默格鬥類型的《一拳超人》,原作為日本網路漫畫家 ONE 與村田雄介,今年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之後也造成討論,聲優陣容包含古川慎、梶裕貴、石川界人、悠木碧、宮野真守、早見沙織等人。

作品描述因為興趣而開始當英雄的男人「埼玉」,在經過三年特訓之後,得到了無敵的力量。然而,他實在是強過了頭,所以無論多厲害的對手,都被他一拳解決。「絕對強勢的力量,實在是很無聊。」在這種普通熱血的最強英雄面前,今天也出現新的敵蹤。今天可以讓他拿出認真的態度嗎!?

《一拳超人》電視動畫預定自今年 10 月份起於日本開播,台灣也將於同期在中華電信 MOD、凱擘/台灣大寬頻SuperMOD、中華影視、 Kland、myVideo、LiTV 開始播映,詳細播出時間資訊還有待日後發布。

關鍵字:木棉花一拳超人日本動漫超人埼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