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30年演超過50部電影 周星馳最受歡迎的角色是…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港星周星馳(星爺)12日出席「大陸電影之喜劇之王」記者會,主辦單位根據3000萬名網友的點閱和評價進行分析,公布「星爺最受歡迎的電影角色」、「最佳大銀幕情侶」等調查結果,他也在現場首度公開讓影迷等了3年的新片上映日。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周星馳所主演的《唐伯虎點秋香》深植影迷心中,他在當中所飾演的唐伯虎近日被票選為最受歡迎的電影角色。(圖/取自網路、CFP)

票選結果顯示,周星馳最受歡迎的電影角色是《唐伯虎點秋香》中的「唐伯虎」,和該片女主角鞏俐也被選為最佳螢幕情侶;而網友心目中,星爺身旁的最佳黃金配角,第1名是吳君如,好搭檔吳孟達則位居第2,第3名為已逝演員成奎安。調查也顯示,主要關注他的影迷是介於18到23歲的男性,大部分都是1990年後出生的年輕人。

▲網友票選周星馳的最佳螢幕搭檔,從左至右依序為吳君如、吳孟達、成奎安。(圖/取自網路)

此外,周星馳也透露他所執導的新電影《美人魚》將在2016春節上映,對於目前大陸有很多電影在院線上映1天就下片,他開玩笑表示,如果新片上映超過3天就要開香檳慶祝,若超過5天就要拍續集,還稱新作是部超級大片,「至於有多大,就看到時你的螢幕有多大!」無厘頭的言論逗得現場民眾拍手叫好。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