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警長愛貓是「慣竊」 還把「贓物」通通帶回家

▲提格喜歡將別人的東西帶回自己家,讓身為警長的飼主十分頭痛。(圖/翻攝自「Happy Kleptokitty」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警長坎帕斯近日因自家愛貓爆紅,因為他的貓咪提格(Tigger)是當地的「慣竊」!坎帕斯曾在提格帶回來的「贓物」中發現鄰居的內衣褲、襪子、小孩子的玩具,甚至還有一包大麻,「用警方的術語來說,提格已經是一名慣竊了,甚至可以說是偷竊狂。」

綜合美國《KOIN6》及《KATU》報導,警長坎帕斯(Dave Kempas)養了一隻名叫提格的貓,他發現院子老是出現一些不是他家裡的東西,於是裝了監視器想一探究竟,沒想到竟然是自家愛貓從別人家偷回來的「贓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提格今年夏天偷回來的「贓物」。

坎帕斯無奈表示,提格大約從4年前就開始偷東西,有時候是鄰居的內衣褲、襪子、手套或是小孩子的玩具、布偶,但有一次牠竟然帶回來一包大麻,「當時我告訴牠,這是違法行為。」

不過,提格偷回來的東西坎帕斯都會先想辦法找到失主,有些玩具真的找不到失主,他才會將東西清洗後捐給社福機構,「那些並不是我的東西,所以我也不能拿這個來申請減稅。」

有趣的是,坎帕斯之前養的一隻老貓也會到處去偷東西,提格說不定只是「繼承」了這項「傳統」,「用警方的術語來說,提格已經是一名慣竊了,甚至可以說是偷竊狂。」

▼嗯......今天要去哪裡好呢?(設計對白)

關鍵字: 美國奧勒岡州警察慣竊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