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將悄悄抵台!傳20日合體《少女》 宋芸樺圓夢?

2015年09月14日 09:35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天王劉德華出道超過30年,是老中青三代人的共同回憶,至今仍魅力無法檔。他在《我的少女時代》中客串,演出受「林真心」愛慕的偶像,戲外連導演陳玉珊都無法抵抗魅力。消息指出,他為了參與電影慶功宴,將在20日悄悄抵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劉德華將悄悄抵台!20日合體《少女》,林真心要圓夢啦(圖/華聯提供)

王大陸憑著《我的少女時代》爆紅,曾宣誓票房破3億將裸泳,6日票房已確實突破門檻,經紀人證實15日將兌現諾言,他這幾天也趕緊到健身房練身體。緊接在20日,一行人為電影賣座將盛大舉辦慶功宴,請來劉德華擔任嘉賓。

在電影的橋段中,林真心碰到劉德華,還在飲料店前和偶像自拍,但是是長大後的事,該角色由陳喬恩飾演,宋芸樺演的是年輕時的林真心,無緣和天王見到一面。因此這次的機會,有望讓之前沒辦法和天王拍照的演員們終於能一圓星夢,但片商對於此行程保密到家,僅回應「積極邀請中」。

宋芸樺經紀公司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她和王大陸近日將受邀到香港參加活動,報導指出的20日慶功宴當天,她人在澳門拍戲,目前沒有收到相關通知。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