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美國開唱有亮點 安可曲出現中華民國國旗!

2015年09月14日 01:06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美國樂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12日在華盛頓舉辦美國首場演唱會,當演唱安可曲《Holiday》時,舞台後方的巨型銀幕閃出了大大的中華民國國旗,讓台灣歌迷眼睛一亮!而她確定2016年2月來台展開巡迴演唱,屆時是否按演唱會慣例,披上中華民國國旗,令粉絲超級期待!

▼西洋天后瑪丹娜演唱會閃出中華民國國旗!(圖/取自瑪丹娜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瑪丹娜9日開始世界巡迴演唱會「心叛逆」(Rebel Heart),從加拿大開始起跑,12日在美國華盛頓舉行,吸引近萬名粉絲到場朝聖。而她演唱到安可曲《Holiday》時,舞台銀幕出現各國國旗,而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接著閃出,加上她在加拿大、美國演唱時,都會披上當地國家的國旗,令人期待到時候是否也會有一樣的演出內容。

▼西洋天后瑪丹娜演唱會飄東方味,和東方舞者大跳扇子舞。(圖/取自瑪丹娜臉書)

57歲的瑪丹娜造型多變,這次演唱會充滿東方風情,還和用東方舞者一起大跳扇子舞,舞台充滿律動的聲光效果,燈光變化也隨著音樂變化,十足娜姊的百變風格。而她出道32年,首度來台灣開唱,讓歌迷興奮不已,屆時勢必又是一場搶票大戰。

▼瑪丹娜華盛頓演唱會安可曲《Holiday》。(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