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30歲時15件可以瀟灑不在意的事情

VOGUE/30歲時,15件可以瀟灑不在意的事情

2015年09月14日 20:00

圖、文/VOGUE

很多人認為在二十歲花樣年華是最棒的時光,但是,那段時間還在摸索,掙扎著要變得成熟或是不想長大,你開始知道什麼是「宿醉」的真正涵義,開始覺得自己長大的時候已經邁入三十,隨之而來,你焦慮著要成為什麼樣的大人,其實三十歲的你可以變得更灑脫、不在乎別人的眼光,該說好就OK,該拒絕就說NO,做你自己,這正是三十歲的樂趣。

在你三十歲時,這15項事情你該停止在意,Stop Caring!

1. 別人的生活
大家都要工作、約會、結婚、生子等等,這些事情會發生的順序,你不用羨慕,遲早你也會經歷,以自己的步調走下去吧!

2. 要到時髦的地方用餐
如果你不在意英式鬆餅、美式鬆餅還是班尼迪克蛋與荷包蛋到底多大的差別,只要一片吐司搭配果醬、翹著腿在沙發上享受陽光,那就不要排一小時等待吃頓犒賞自己的餐點。

3. 參與派對、夜店活動
聽朋友說哪一場派對有多嗨、大家多狂歡,很好,你在家喝著啤酒配鹽酥雞,旁邊還有毛小孩陪著看韓劇、恐怖懸疑片,有點宅但卻很開心,沒去派對也沒損失。

4. 舉辦盛大的生日派對活動
生日,就是365天的其中一天嘛,我們已經慶祝了30次了,現在就稍微忘記自己到底是30幾吧,假裝沒有老一歲這件事情,如何?

5. 和你不喜歡、性情古怪的人當朋友
在過去你或許會因為某些情意或原因與這些人做朋友,可能是因為方便、或是習慣,但是當你變成三十歲的人,請篩選你的朋友群為你真的想與她們一起相處的人,俐落點放下吧!

6. 跟上現在的潮流
三十代的你已經知道你喜歡什麼、想聽什麼音樂、想看什麼樣的電影,不用勉強自己跟上潮流,選擇你所想要的就好。

7. 眼角嘴角的小皺紋
好吧,或許你有些擔心皺紋,但你可能會用別種角度去看它們,像是微笑線、 臉部戰利品或是眼角的藝術。

8. 戲劇性的事情
情侶、朋友、家人或是工作上戲劇性的事情,或許你以前喜歡聽這些八卦細節,誰做了什麼現在心情又如何,但到了三十歲,不是自己的事就少攪和吧!

9. 偶爾揮霍
現在的你不像二十代時金錢來源不穩定,可以更自由地運用金錢,當然你會擔心存錢,但不是要你對自己小氣,省下小錢偶爾花一筆錢犒賞自己沒有不對。

10. 瘋迷於最新流行
在你的三十代,了解趨勢但不代表你要全盤照做,你常穿的那件丹寧褲會比其他新推出的皮褲更適合你,你擁有自己的風格,衣服上會寫著你的名字,這就是你!
※圖片:TPG

(更多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30代時,15件可以瀟灑不在意的事情
影后桂綸鎂Gwei Lun-Mei三十歲心情語錄:我想要綻放生命,想要肆無忌憚的活 !
楊丞琳30歲企劃書
重新定義浪漫愛情 李娜和姜山攜手20年的網球情緣
閨蜜限定!只要是好姊妹就會懂的拍照模式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標籤:
VOGUE 人生 生活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