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民豪爆紅! 緊跟改編電影熱潮的5位明星

2015年09月14日 00:05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近年來有許多續集小說改編成電影,像是《飢餓遊戲》、《移動迷宮》等片,不只是讓小說熱潮持續延燒,還捧紅了一堆演員,以下就有5位歐美明星,透過演出連載小說改編成的電影而爆紅,讓全世界都抵擋不了他們的魅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

▲珍妮佛勞倫斯在《飢餓遊戲》中擅長射箭,所飾演的凱妮絲是推翻政府極權的革命代表。(圖/CFP、《飢餓遊戲》劇照)

珍妮佛勞倫斯早在2010年就以《冰封之心》(Winter's Bone)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當時她才20歲;2011年演出《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的魔形女;真正讓她走紅全球的作品便是在《飢餓遊戲》中飾演女主角凱妮絲,在片中的帥勁打鬥場面讓人印象深刻,橫掃眾多人氣票選獎的冠軍,現實中大方不做作的形象也深受粉絲喜愛,2012年更憑著《派特的幸福劇本》(The Silver Linings Playbook)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分歧者》(Divergent)

▲雪琳伍德莉在《分歧者》中化身女打仔。(圖/達志影像、《分歧者》劇照)

雪琳伍德莉曾在《繼承人生》(The Descendants)中飾演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的女兒,2014年因為接演《分歧者》中的翠絲而走紅,在片中化身成女打仔,動人的演技和亮眼外型甚至被外媒視為珍妮佛勞倫斯的接班人,同年的另一部作品《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也是全球大賣,讓她1年內就有2部賣座電影加持。

李基弘(Ki Hong Lee)──《移動迷宮》(The Maze Runner)

▲李基弘在《移動迷宮》飾演民豪,在片中不停奔跑,和兄弟冒險犯難(圖/取自李基弘Instagram、《移動迷宮》劇照)

李基弘為韓裔美籍,大多數的作品都是電視影集,2014年以《移動迷宮》中的飛毛腿民豪一角一炮而紅,在電影中冒險犯難,酷勁十足的形象,即使不是電影男主角,大男孩形象仍然迷倒了不少粉絲,不時放電的小眼睛,笑起來還有迷人酒窩,被《時人雜誌》選為2015年全球最性感男人第4名,續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也在近日上映。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哈利波特》(Harry Potter)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11歲就主演《哈利波特》,一直演到他21歲。(圖/達志影像、《哈利波特》劇照)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11歲時就演出哈利波特一角,最後1集演完後他已經21歲,總共8集的電影讓這個角色深植人心,有許多觀眾或許還叫不出他的本名,只會說「演哈利波特那位」,因此他之後也陸續演出許多突破性的作品,甚至嘗試舞台劇全裸演出,極力想擺脫本片的影子。

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

▲奧蘭多布魯在《魔戒》中飾演精靈王子勒苟拉斯。(圖/達志影像、《魔戒》劇照)

《魔戒》是奧蘭多布魯個人的第3部電影作品,在當中飾演精靈王子勒苟拉斯,在片中一頭白色長髮,精緻的臉龐,騎馬射箭的帥氣英姿,讓他以此系列電影走紅,接連演出《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和《哈比人》(The Hobbit)系列電影,近年來較少接片,專心照顧和前妻所生的兒子。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