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緯盼提升對抗性 粉絲瘋狂追逐好不習慣

點評:書緯旋風~

▲成為球迷追逐的對象,林書緯直呼好不習慣。(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SBL新賽季還沒開打,加盟富邦勇士的林書緯就在夏季聯賽颳起一陣旋風,雖然他入選大會最佳五人,還獲頒最佳新秀,但他沒有因此滿足,他提出幾項希望能加強的地方,包括提升個人對抗性、減少失誤和擋拆走位等。

林書緯來台延續籃球生涯,因為他是台裔NBA球星林書豪弟弟的身分,讓他備受矚目,他也在夏季聯賽以實力來證明自己,7戰繳出場均11.7分、4.6助攻和3.6籃板,外帶1.9抄截的數據,與隊友陳山眉一起入選最佳5人,還得到最佳新秀的殊榮,他也是大會的助攻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3天內打7戰,林書緯坦言有點累。(圖/記者游郁香攝)

13天內打了7場比賽,林書緯坦言有點累,因為大學時期通常都是1周2戰或3戰,他也看見自己還能繼續提升之處,包括加強個人對抗性、減少失誤和執行擋拆戰術的走位等。

林書緯除了球技備受教頭顏行書肯定,也為夏季聯賽帶來高人氣,成為球迷追逐的對象,對此他直呼好不習慣,「球迷真的太多了,我還不習慣,當然我很感謝他們的支持,但這真的有點超乎我的預期。

▼林書緯在夏季聯賽大展身手。(圖/記者游郁香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