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劉芙豪開轟5安不敵陳冠任林智勝雙轟 統一6連敗落第3

▲王柏融。(圖/lamigo球團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劉芙豪單場5安、本季第14轟,但不敵Lamigo桃猿陳冠任、林智勝開轟,最強新人王柏融在7局上棒打郭泓志的清壘三壘安打,林柏佑9局下驚險救援化解滿壘危機,以9比7擊敗統一獅,統一遭橫掃吞下6連敗,落到下半季第3。

桃猿因今日一勝,下半季19勝22敗、勝率4成63,統一獅17勝20敗1和、勝率4成59,雙方沒有勝差,但桃猿勝率領先變成下半季第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單場2支安打、3打點,生涯首支三壘安打,獲選單場MVP;林智勝打出本季第26轟、24盜成功。

劉芙豪單場5打數都是安打,只差三壘安打是完全打擊,轟出本季第14轟,追平個人單季最多轟,生涯96轟、998支安打。

統一郭泓志隔4個月上一軍登板,中繼投2人次,0.1局被1支安打、1次三振,但那支安打是王柏融的清壘三壘打。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投6.1局失5分奪第11勝;廖文揚5.2局失4分敗投。

桃猿在1局上陽耀勳、林智勝及林泓育接連被保送在一出局占滿壘,陳俊秀高飛犧牲打得1分,連2次暴投再下1分。統一在1局下林志祥被保送,方昶詠及劉芙豪連續2支一壘安打追1分,高國慶被保送再滿壘,陳鏞基高飛犧牲追平。

桃猿3局上陳冠任及陳俊秀2支安打再得1分。統一獅在5局下由劉芙豪轟出陽春炮扳平。桃猿6局上二出局王柏融、郭嚴文及林智平連3支安打打進1分超前。

7局上桃猿二出局後陳冠任轟出陽春炮,本季第3轟,林智勝、林泓育安打及陳俊秀保送成滿壘,統一換由郭泓志上來,王柏融一棒右外野三壘安打打進3分,郭嚴文被三振。

統一在7局下一出局林志祥、方昶詠、劉芙豪連3支二壘安打扳回2分。桃猿9局上由林智勝陽春炮再得1分。統一獅在9局下方昶詠、劉芙豪及高國慶連3安占滿壘,陳鏞基高飛犧牲打、鄧志偉安打各下1分,林志賢安再占滿壘,潘武雄代打被三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