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樂園》豔星川島直美抗癌爆瘦 竟遭問墓地買了沒?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豔星川島直美1997年演出日劇《失樂園》爆紅,接著在情慾電影《鍵》挑戰三點全露,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演員。她2014年爆出罹患肝內膽管癌,儘管已經成功摘除腫瘤,但是病癒亮相卻是身型爆瘦,簡直像是「皮包骨」,引發各界關注,而她到醫院做定期檢查時,竟然被記者問「墓地買了沒」心情大受影響。

▼川島直美爆瘦成皮包骨成為話題,到醫院檢查時被採訪記者問「墓地買了沒?」(圖/取自川島直美部落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島直美以爆瘦姿態公開露面後,引起眾人議論擔心,她在部落格發表被採訪的過程。她原本按照時間到醫院接受檢查,離開醫院要搭車前,沒想到遇見記者而嚇了一大跳,甚至被問「賣墓地了沒?」接著對方還好奇「已經寫遺書給老公了嗎?」

▼川島直美復出後準備演出舞台劇。(圖/取自川島直美部落格)

才剛重拾健康復出,川島直美竟被問起敏感問題,她形容當時只能苦笑,客氣地回應「我沒有買墓地,這是很重要的事情不會隨便決定,與其說寫遺書,去年(2014)手術前我有寫給老公一封情書。」她希望可以在安靜的環境下恢復健康,最後還是感嘆「當我走出醫院居然馬上被問墓地跟遺書?我也只能笑笑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