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的媳婦來接棒了! 《如懿傳》即將參戰宮鬥劇熱潮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甄嬛傳》在2011年開播之後,為戲劇圈掀起一股擋不住的「宮鬥熱」,甚至還紅到了美國去,而作者流瀲紫也趁著這股風潮,在2012年推出了新作《如懿傳》,並將故事主角定為甄嬛的媳婦。她在12日接受媒體採訪時,也透露《如懿傳》即將開機拍攝,並表示會繼續擔任編劇維持原著精神,以防「雷劇」產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孫儷飾演的甄嬛是宮鬥劇中的經典。(圖/翻攝自陸網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流瀲紫接受陸媒《華商報》的採訪時提到,《甄嬛傳》的故事內容大多是虛構,不過續集《如懿傳》有基本的歷史架構,每個人物都是按照史實刻劃,因此該作品當中的「太后」也不會以甄嬛作為範本。她對於兩部作品的不同也做出說明:「《甄嬛傳》寫愛情,《如懿傳》就寫婚姻,著重寫夫妻相處之道。」讓不少喜愛宮鬥劇的觀眾引頸期盼。

《甄嬛傳》一劇捧紅了不少演員,並讓主角孫儷的演藝事業攀上最高峰。先前曾傳孫儷將不出演續集,或由袁姍姍接棒,不過目前角色名單尚未公布,「如懿」一角由誰演出還是個謎。

▼網傳袁姍姍將接棒演出甄嬛傳續集。(圖/翻攝自袁姍姍微博、陸網新浪娛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