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Day短褲、露纖腰熱舞 男粉衝上台扭臀一起跳!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Girl's Day性感又可愛的形象征服粉絲,該團近期歸出新專輯,以《Ring My Bell》舞曲橫掃音樂排行榜,她們8月底舉辦在韓粉絲見面會,秀出多首歌曲與觀眾同歡,甚至在獻唱《Darling》時,邀請男粉絲上台共舞,該名歌迷扭腰擺臀的大動作,讓現場笑聲四溢。

▲Girl's Day於8月底在韓舉辦見面會,吸引大批粉絲參加。(圖/翻攝自youtube)

Girl's Day於8月底在韓舉辦見面會,吸引大批粉絲參加,她們以短版上衣、緊身短褲的造型亮相,出場帶來新歌《Ring My Bell》便引發現場尖叫不斷,當唱到舞曲《Darling》時,只看見2名男粉絲衝上台共舞,其中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在舞台中間扭腰擺臀,還跟著起立蹲下,被讚與她們的舞步神同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rl's Day於8月底在韓舉辦見面會,男粉絲衝上台共舞。(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曝光後,該名衝上台的粉絲被網友讚很可愛、有趣,在網路上掀起討論,還有粉絲直呼羨慕他可以和Girl's Day共舞,不過,也有人擔心該名粉絲太瘋狂,不應該讓歌迷上台一起跳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