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宋宇軒殺出板凳猛砍20分  金酒灌倒富邦奪冠

點評:宋宇軒這場好猛...

▲金酒後衛宋宇軒從板凳殺出猛砍20分。(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賽前都是5勝1敗的金酒與富邦,在夏季聯賽最後一戰正面交鋒,金酒洋將巴羅尼(Kyle Barone)上演飆分秀,狂砍31分、10籃板和4助攻,加上從板凳出發的宋宇軒也大爆發,連砍了20分,包括2顆三分彈,聯手率隊以89比72擊落勇士,以6勝1敗的佳績登上首屆夏季聯賽王座。

夏季聯賽進入最後一天賽程,金酒與富邦的「冠軍之爭」吸引了不少球迷湧入台北體育館,富邦上半場雖取得6分領先,但第3節進攻嚴重當機,單節僅得7分,反倒陷入10分落後,末節雖一度靠著林書緯和洋將陶斯(Darian Townes)聯手追分,將差距縮小到5分,最終仍以72比89敗下陣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金酒團隊命中率達5成3,以洋將巴羅尼狂飆31分、10籃板,外帶4助攻和1抄截最佳,宋宇軒替補上場16分鐘就高效砍下20分,郭少傑也拿下18分和4籃板。

教頭許智超賽後肯定子弟兵在防守端的拚勁,他也特別點名25歲的郭少傑投籃表現穩定,也能適時把握三分外線的機會。

富邦則以陶斯繳出15分、13籃板最佳,陳山眉外線火力不若前役兇猛,但他還是砍進3顆三分彈,貢獻了14分,林書緯從板凳出發也有14分、2助攻進帳。

對於球隊「先盛後衰」的表現,富邦教頭顏行書不諱言金酒確實打得比較出色,不管誰上場都拚命防守,打出團隊籃球,他希望子弟兵未來能從第1分鐘堅持到最後1分鐘,尊重自己也尊重對手。

▼林書緯貢獻了14分。(圖/記者游郁香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