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V咚」倒立雙腳大開 跨下逼供人妻全招啦!

2015年09月13日 20:26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SMAP」成員木村拓哉和眾團員主持綜藝《SMAPxSMAP》18年,節目鐘他和女星Lilico拍攝惡搞版《晝顏》(午後人妻),加入男星齊藤工惡搞日劇橋段,畫面爆笑被網友盛讚。日前又推出全新劇情,場景拉到警局,他更向對方做出各種曖昧逼供姿勢,令女方「嗯嗯啊啊」叫個不停,播出後立刻在網路上造成轟動。

▼木村拓哉和Lilico聯手演出搞笑短劇《晝顏》,各種曖昧舉動笑翻粉絲。(圖/翻攝自YouTube)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最新的劇情裡,飾演人妻的Lilico趕到警局,巧遇木村拓哉飾演的老師,看到女警員的制服後,開始幻想逮捕男犯人的畫面,接著進入幻想劇情,不但被木村演的流氓「壁咚」、「肩咚」,加上背後環抱、吸耳朵(在耳旁呼吸)等。

▲▼Lilico的幻想沒有極限,接下來又陷入想像偵訊室逼供情節。(圖/翻攝自YouTube)

Lilico的幻想好不容易被小小喚醒,結果聽到「密室偵訊」4個字後又陷進去,在密室裡被木村拓哉逼供,先是被綁在上面,然後對方膝蓋往牆壁一抵「膝咚」,最後刑警使出倒立絕招,看見男主角雙腳一開擺出「V咚」,眼下立刻直視對方股間,令她瘋狂直喊「我受不了啦!」

▼Lilico的最後在木村拓哉的「V咚」下陷入瘋狂。(圖/翻攝自YouTube)

木村拓哉和Lilico的激情爆笑短劇播出後,在網路上掀起轟動,被形容畫面太瘋狂,還有網友形容「全國家長會聯盟會抗議!」有觀眾看完大讚「V字咚」一定會熱起來,破壞力實在是太強了!

▼《晝顏》(午後人妻)短劇之衝擊的「V字咚」。(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