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有錢!北市「精忠里」平均年收入989.9萬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您知道全台灣最有錢的里在哪嗎?答案就是台北市松山區的精忠里,每戶年收入平均高達989.8萬。附近環境清幽,交通方便,吸引了不少金融界人士來此居住,間接把所得大幅往上拉。而相隔一條街,王永在家族居住的東昌里則拿下第二名。

全國7千多個里,根據統計,精忠里每戶平均年收入高達989.9萬元,會這麼高,因為這裡除了有許多高收入高知識人士居住外,一旁的台塑大樓就在精忠里,一口氣拉高了年收入的平均值。精忠里里長湯忠正表示:「這邊有長庚醫院,因此長庚醫院的醫生大部分都會住在這邊,以及金融界高階層退休也是住在我們精忠里。」

環境清幽成了有錢人居住環境的首選之一,這裡的路上還有巷弄裡一整排綠油油的路樹,就像個與世無爭的世外桃源一樣,一旁又有國小和派出所,治安不是問題,又鄰近學區,便利性舒適性兼具。當地民眾更引以自豪的是,不像許多住宅區會吵鬧,精忠里的周六日非常安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精忠里排名全國最有錢第一名,第二名就在對街的東昌里。緊鄰精忠里旁邊的東昌里,這裡住戶平均的年收入也高達971.7萬元,因為台塑集團的王永在家族就住在這裡。全國最有錢的里前兩名都在松山區,第三名則是中正區的東門里,前三名全都落在台北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