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防登革熱移走台南賽程 蘇泰安:下周不可能由聯盟決定

▲台南球場。(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台南地區登革熱疫情嚴重,球員工會建議移開賽程,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因登革熱而移動比賽場地是4隊共同的事情,應由聯盟決定,但本周台南賽事應該不會更動。

登革熱的疫情在南部很嚴重,尤其是台南地區,統一獅的主場在台南是首當其衝,蘇泰安表示,SARS期間中職還是一樣比賽,場地也都未變動,這一次登革熱疫情,若有必要移動場地,應通盤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泰安表示,若要移開南部的賽程,中部及北部的球場是否可以承接,都是需要考量之處,這是4隊共同面臨的問題,要不要移開場地應由聯盟決定。

中職表定的正常例行賽周還有2周,下周是在台南、桃園,9月22日到27日是在澄清湖桃園。蘇泰安表示,下周就要更動台南的場地,可能性不太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