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開講卻害慘別人!演員帥兒聽話照做「一秒淘汰」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資深演員成東日曾帶兒子成俊出演過《爸爸去哪兒》第一季,他的兒子因外貌帥氣、頭腦聰明而深受觀眾喜愛。他在13日擔任《Running Man》來賓時透露,兒子玩遊戲時因聽信李光洙的「指導」,結果第1個就被淘汰,引人發笑。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成東日曾攜帥兒參加《爸爸去哪兒》。(圖/翻攝自韓網NEWS1、Sport Kyunghya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TVREPORT》報導,成東日與「能力者」金鐘國在此次節目中成為隊友,他在搭車中途分享了兒子參加學校模擬RM遊戲的趣事,並表示李光洙在成俊參加活動前還特地「開講」指導,不料當天成俊回家,他問起兒子遊戲玩得如何,卻得到「因為照著李光洙的話做,第1個就被淘汰了」這樣的答案,讓他哭笑不得,也引網友打趣回覆:「真是害人不淺!」

▼成東日在節目上分享兒子的近況。(圖/翻攝自韓網TVREPORT)

RM班底李光洙常在節目中扮醜搞笑,因為戰鬥力低弱,時常成為第1個被淘汰的對象,不過他直率幽默的形象也廣受歡迎,甚至被封「亞洲小王子」,在亞洲各地開了許多場見面會,還曾被大陸官方以「人氣太高有危險性」為由而砍行程,可見人氣之高。

▼李光洙因RM而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韓網NEWS1)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