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愛情的友誼! 張根碩偷偷金援12年紅粉知己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張根碩出演戲劇《原來是美男》爆紅,迷人電眼、笑容,擄獲大批女粉絲,然而,他雖外表冷酷,卻有著重情重義的個性,好友Stephanie日前在綜藝節目《黃金漁場》曝光他私下默默幫助朋友的舉動,令人直呼有洋蔥。►►►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張根碩外表酷帥,對朋友卻有情有義。(圖/翻攝自張根碩IG)

Stephanie日前受邀參與綜藝節目《黃金漁場》,透露她與張根碩擁有長達12年的深厚友誼,兩人感情好到超越愛情,甚至連周遭的友人都將他們配成一對,但她坦言「我們對彼此沒有心動的感覺。」當天,她也談對方曾做出令她很感動的舉動,至今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tephanie曝張根碩曾幫她繳學費。(圖/翻攝自韓網)

Stephanie透露過去有段時間沒工作,張根碩得知後,邀請她到日本演唱會擔任嘉賓,增加她曝光的知名度,而原本雙方協調是「友情演出」,對方卻自己默默地替她繳了大學學費。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稱讚張根碩有義氣的援助,也有人直呼羨慕兩人的友誼。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