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上海網球挑戰賽 易楚寰雙打摘冠

文/海碩運動

我國網球雙打好手易楚寰從未來賽進階到挑戰賽成功無縫接軌,本週有中國好手吳迪助拳,兩人今天順利直落二擊退義大利組合奪冠,本冠為易楚寰今年第二座挑戰賽雙打冠軍,而本週更僅是易楚寰今年第三度參加挑戰賽。

▲吳迪(左)/易楚寰拿下上海挑戰賽雙打冠軍(圖/海碩運動)

今天「海峽配」易楚寰/吳迪碰上「義大利組合」Luca Vanni/ Thomas Fabbiano,海峽配首盤守住三個破發點,還打破對手發球局一次,6-3先下首盤。第二盤雖然被破發一次,但海峽配兩度攻破對手發球局,終場以6-3、7-5直落二捧冠。此冠是易楚寰繼年初的香港挑戰賽與謝政鵬聯手奪冠後的第二座挑戰賽雙打冠軍,這也是易楚寰今年賽季的第七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楚寰賽後表示,吳迪原本還另有表演賽邀約,但仍決定留下攜手奮戰,「很謝謝吳迪可以陪我打完這個禮拜,我覺得很開心。」同時,易楚寰也對兩人的表現感到滿意,「就算比賽中有被破發,我們也能一起調整;他在底線接發球很好,讓我在前排有這麼多機會搶球,我發球也能給他製造機會,我覺得我們兩個配起來很好。」

接下來易楚寰將與「小胖」楊宗樺出戰南昌挑戰賽,預計再與曾在2012年拿下高雄海碩盃雙料亞軍的印度好手Yuki Bhambri搭檔今年的高雄海碩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易楚寰網球雙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