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can出國念書帥追4洋妞 「為國爭光」超會把妹der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Duncan與學生演員13日擔任一日店長,現場擠滿支持粉絲。Duncan為與小鮮肉學生較勁,戒酒減肥狠甩4公斤肉,談校園把妹經驗,他回憶當年在紐西蘭讀書時,曾一口氣追四洋妞,開玩笑稱是為國爭光。

▼吳思賢、洪言翔、蘇小軒13日在Duncan的帶領下,擔任美妝店一日店長。(圖/三立)



《料理高校生》中學生演員吳思賢、洪言翔、蘇小軒13日在Duncan的帶領下,擔任美妝店一日店長。Duncan戲中飾演料理教師,由於在劇中年輕演員眾多,為了不能輸這些很強的小鮮肉演員們,已努力戒酒三週,他笑說:「怎能輸他們!而且在戲開拍時就有人跟我說我有點胖」。除滴酒不沾外還努力健身,至今成果不錯,除臉變小外,體重也很甩了4公斤,Duncan承認自己有點酒癮,這次戒酒不沉迷酒精近一個月,也是耐力的考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